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義班的回憶

義班是個充滿熱情與活潑的班級。
每個同學都有著幽默的個性,
使整個班級氣氛,
天天歡樂,天天笑聲此起彼落。


還記得七年級時我剛轉入七義,
那時的我是既緊張又期待,
對於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
而對於要認識新的人事物感到新奇。
記憶中我還是個菜鳥時,
班上的每位同學都對我相當友善,
大家對我東問西問,很關心我,
則老師們也很照顧我,也不停的
問著我是否有哪些在學校中的問題。
在七年級的羽球班際中,
我是女雙的一員,我和苡恩一隊
一同打敗學姊,那時的喜悅至今還
讓我難以忘記。


一轉眼間,七年級過去了,
我們升上了八年級,
在八年級的日子裡我漸漸
找尋到屬於自己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
他們一同陪我度過學校生活的酸甜苦辣,
雖然我們總是會因為一點芝麻小事而吵架
但我們的感情依舊良好。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管怎麼樣,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與他們共同相處的回憶。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現在離分班時間只剩一點點,
我們即將跟這個既歡樂又活潑
的義班說聲再見。
期望大家不管是直升還是外考
都能夠在班上快快樂樂。
八義的回憶即將畫上句點,
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美好回憶。
期待未來回想起義班時是多麼的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